导航菜单

微软可能正在开发另一个有争议的Windows 11功能

导读 到目前为止,微软推广所谓的推荐内容(或许多人描述的广告)的方式对于Windows 11用户来说一直相当有争议。毕竟,没有人希望微软在其设备上

到目前为止,微软推广所谓的推荐内容(或许多人描述的广告)的方式对于Windows 11用户来说一直相当有争议。

毕竟,没有人希望微软在其设备上显示有关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建议,但即便如此,这家软件巨头似乎仍在坚持这种备受批评的方法。

这家软件巨头显然试图在 Windows 11 中实现的最新想法是针对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在将文件资源管理器变成每个人都喜欢的文件管理器之后(由于增加了对选项卡的支持),微软现在计划通过添加所谓的推荐内容来破坏整个体验。

Twitter用户XenoPanther发现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被添加到文件管理器中。这个新选项称为“显示推荐内容”,尚未在 Windows 11 的生产版本中提供,但它应该尽早进入预览体验计划。

它究竟将如何工作尚不清楚,但毫无疑问,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推荐的内容不太可能被那里的用户很好地接受。

希望用户能够再次听到自己的声音。正如Neowin所强调的那样,微软最近决定放弃一个这样有争议的想法,因为该公司计划将推荐的内容带到“开始”菜单。

“我们将删除在Microsoft Edge中搜索复制文本的建议操作,并在”开始“屏幕的”推荐“部分显示推荐常见网站 - 这两个网站都从Build 25247开始推出。感谢所有向我们提供有关这两种体验的反馈的预览体验成员。提醒一下,我们在开发频道中尝试的功能和体验可能会被删除,并且永远不会在开发频道之外发布,因为我们孵化新的想法并从预览体验成员那里获得反馈,“微软在最新预览版本的发行说明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