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采用速度比预期慢得多

导读 iOS 16 的采用在 9 月发布后取得了坚实的进展,但目前的趋势表明大幅放缓,尤其是整个 12 月。最近一份分析Mixpanel数据的报告显示,

iOS 16 的采用在 9 月发布后取得了坚实的进展,但目前的趋势表明大幅放缓,尤其是整个 12 月。

最近一份分析Mixpanel数据的报告显示,目前,iOS 16的采用率为70%,而在11月中旬达到66%之后。换句话说,12月份仅增长了4%。

这些数字非常令人震惊,证明苹果需要做得更好,以说服iPhone用户更新他们的设备。

iOS 16的发布一直受到故障的困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另一方面,该公司一直在夜以继日地进行进一步的更新以解决这些问题。例如,在这一点上,iOS 16提供了从一端到另一端的更流畅的体验,但苹果仍然很难说服坚持者进行转换。

矛盾的是,iOS 16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因为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对锁屏小部件的支持。

“新的锁屏图库具有一系列选项。用户可以从其个人图库中选择在锁定屏幕上看起来很棒的智能推荐照片,也可以选择一组全天随机播放的动态照片。苹果系列包括苹果的标志性图像;骄傲和团结壁纸;天气壁纸,以查看全天变化的实时天气状况;以及用于地球、月球和太阳系景观的天文学壁纸。用户还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表情符号和颜色组合创建独特的设计,并且通过多个锁定屏幕,用户只需滑动一下即可在他们最喜欢的屏幕之间切换,“苹果在宣布iOS 16时表示。

iOS 16 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因此 iPhone 7 正式被抛在后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