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顶级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12GB RAM与1TB存储空间

导读 我们越接近2月1日的Unpacked活动,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信息就越多。这一次,泄露的细节涉及三星计划在整个阵容中提供的存储和RAM版本。首

我们越接近2月1日的Unpacked活动,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信息就越多。

这一次,泄露的细节涉及三星计划在整个阵容中提供的存储和RAM版本。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基本型号将配备8GB的RAM,而最低的存储选项将包括128GB。

因此,三星Galaxy S23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 这将是最便宜的Galaxy S23 - 或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升级后的三星Galaxy S23 Plus也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但这一次,客户将受益于升级的存储选项。基本版本将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而更昂贵的型号将提供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

现在让我们看看全能的Galaxy S23 Ultra。

作为该系列中的顶级版本,Ultra将是唯一配备12GB RAM的型号。但是,基本版本将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而国际买家也将获得升级后的12GB版本,也配备512GB存储空间。事实证明,三星还希望提供与12TB存储配对的1GB RAM版本,但这一次,该设备只能从三星商店获得。

这意味着零售商不会有这种特殊的配置,不用说,供应将非常有限,因此这种顶级配置可能会变得非常罕见。然而,就目前而言,一切都处于谣言阶段,因此仍然建议使用健康的一小撮盐,至少在更多消息来源泄露相同的花絮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