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已终止对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支持

导读 近十年后,流行的Windows 7正式死亡。微软将不再支持Windows 7设备。此外,微软已经取消了Windows 8 1的插件。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Wind

近十年后,流行的Windows 7正式死亡。微软将不再支持Windows 7设备。此外,微软已经取消了Windows 8.1的插件。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Windows 7和8.1现已死亡

微软现在已经停止向Windows 7和Windows 8.1 PC提供软件和安全更新以及技术支持,现在需要人们升级。

回想一下,Windows 7 早在 2020 年就走到了尽头,但其高受欢迎程度促使微软发布延长的 3 年安全支持,以便人们可以轻松过渡到更新的迭代。这是一笔额外的费用,每年都在增加。

Windows 7 于 2009 年推出,并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正式终止支持。因此,Windows版本最终消亡不会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至于Windows 8.1,它没有像Windows 7那样获得那么大的吸引力,因此,微软不会为其提供扩展安全更新(ESU)程序。

现在,如果您仍然使用两者中的任何一个,那么升级到 Windows 10 是有意义的(因为大多数旧设备仍然支持它并将持续到 2025 年)或购买新 PC 以访问最新的 Windows 11。强烈建议这样做,因为两个版本的 Windows 现在都容易出现安全风险,并且不支持任何新的 Windows 功能。

此外,Microsoft Edge 版本 109 将是 Windows 8.1 和 Windows 7 的最后一个浏览器更新,将于 1 月 12 日发布。谷歌浏览器支持将于 2 月 7 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