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电视加流媒体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在非三星电视上可用

导读 三星TV Plus 是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之一,尤其是三星电视。流媒体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单个应用程序访问数百个免费频道。该应用程序

三星TV Plus 是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之一,尤其是三星电视。流媒体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单个应用程序访问数百个免费频道。该应用程序仅供三星电视用户使用。但是,该应用程序可能很快也可以用于其他制造商的电视。一条在互联网上流传的新信息声称了这一点。这对智能电视用户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在现有的智能电视中访问三星电视Plus及其服务。

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Samsung TV Plus。这是一项免费的、支持广告的流媒体 (FAST) 服务,是较新的三星电视的标准配置。与典型的电视服务一样,该服务允许用户浏览一系列频道。随着 Top Gear、Law & Order:Special Victims Unit、NCIS 和 8 月份芝加哥大火等热门节目的加入,三星电视 Plus 为免费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阵容。

除了三星创建的频道外,该服务还包括一系列区域和国家新闻频道,如Ride or Drive和The Movie Hub。除了美国的220个电视台外,TV Plus目前在24个国家/地区提供约1,600个频道。该公司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向其他制造商授予许可证,以便他们可以在电视机旁边销售服务。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该主题的最终决定,我们真的不知道这在未来几天是否可行。

其他电视制造商,如TCL,LG和Vizio,都有自己的免费流媒体服务,他们与之竞争,其他与特定电视无关的服务也是如此,如亚马逊Freevee,Roku,福克斯的Tubi,NBC的孔雀和派拉蒙的冥王星电视。尽管三星似乎也希望将其TV Plus服务变成一个自由浮动的软件,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制造商是否希望该应用程序在其电视上安装,或者即使该程序是否会受欢迎。让我们等到任何官方确认出来后再评论任何事情。

我们有兴趣看看其他公司是否会在三星电视Plus可用后实际使用它,或者他们是否会继续使用自己的流媒体服务或根本不使用。这就是我们当时所拥有的一切。感谢您自始至终阅读本文。请使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您对此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