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正在裁员6%的员工

导读 在整个科技行业,无数公司都在左右裁员。2022 年,T-Mobile、Verizon、Meta、亚马逊和 Netflix 等公司裁员大量,而且这一趋势并没有放缓

在整个科技行业,无数公司都在左右裁员。2022 年,T-Mobile、Verizon、Meta、亚马逊和 Netflix 等公司裁员大量,而且这一趋势并没有放缓。在谷歌宣布大规模裁员后不久,Spotify宣布将裁员6%。

全球经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处于好状态,这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大型科技公司正在裁员,以应对一切成本的上涨。我们不确定这种趋势会持续多久。

Spotify正在裁员6%

Spotify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之一,但这并不能保护它免受经济困难的影响。根据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向Spotify员工提交的一份报告,该公司正在进行重大重组。不幸的是,这将导致一些裁员。他没有透露确切的数字,但我们知道Spotify将裁员6%。

根据其收益报告,在裁员之前,该公司拥有约9,800名员工。因此,做一些简单的数学计算,我们可以预期只有不到600人失去了工作。当然,这只是猜测。

由于Spotify是一家大公司,下岗员工正在获得离职后福利。首先,他们将获得大约五个月的遣散费。这是根据“当地通知期要求和员工任期”计算的。公司还将为工人支付应计的 PTO。

移民身份与其工作相关的员工将与HRBP合作,完成以下步骤。员工将在遣散期内保留他们的医疗保健,他们将获得两个月的职业支持。

至于公司的重组

除了有关裁员的消息外,埃克还向员工介绍了公司正在进行的重组。对于初学者来说,顶部会有一些变化。首席内容官道恩·奥斯特罗夫(Dawn Ostroff)将卸任。她帮助公司将其播客业务发展到今天的样子。她已被调任为高级顾问,以帮助完成这一过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