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无帐户Windows 11小部件现在可供更多用户使用

导读 提供给在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测试版频道中注册的用户的最新版本附带了一个备受期待的更新:允许用户体验小部件的魔力,而无需帐户。换

提供给在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测试版频道中注册的用户的最新版本附带了一个备受期待的更新:允许用户体验小部件的魔力,而无需帐户。

换句话说,你可以获取天气预报并个性化源,而无需创建 Microsoft 帐户并使用凭据登录。

此更新首先在开发频道中上线,但微软现在将其作为最新 Beta 频道版本的一部分带给更多用户。毋庸置疑,我们离生产设备上线的那一刻也不远了,所以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在小部件的最新更新中,我们将删除小部件板的登录要求,并使其可供所有用户使用。现在,您现在可以在任务栏上获取天气更新,从您喜欢的应用程序固定小部件或无需帐户即可访问个性化的动态提要,“微软解释道。

最新的 Windows 11 Beta 版本还附带了与操作系统捆绑的“设置”应用中的云存储部分的更新。

之前也向开发频道发布了相同的更改。

“新的视觉效果包括一个整合的云存储栏,显示每个产品的存储使用情况,并在存储空间不足时通知您。我们从订阅卡中删除了配额栏,以消除这些视觉对象上的重复。Outlook 附件数据将包含在云存储中,如今天生成的视觉对象上所示。这种变化将从少数内部人员开始逐步推出,所以不是每个人都会立即看到它,“微软说。

在 Beta 版频道中注册的用户今天已经可以下载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