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在两天内停止在这些iPhone上工作

导读 WhatsApp 会定期发布更新和新功能,例如消失的消息以及语音和视频通话。然而,随着新功能的加入,旧款智能手机无法应对最新的软件升级,变

WhatsApp 会定期发布更新和新功能,例如消失的消息以及语音和视频通话。然而,随着新功能的加入,旧款智能手机无法应对最新的软件升级,变得容易受到黑客攻击。随着某些手机变旧,WhatsApp 将停止对它们的支持,它们将无法再使用该程序。

现在,WhatsApp 抛出了新年重磅消息,宣布该服务将于 12 月 31 日在 50 多台设备上停止运行。根据提供的信息,该服务的用户苹果手机从 1 月 1 日开始,iPhone 5 和 iPhone 5C 将无法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 WhatsApp。

为了实现可能无法在过时操作系统上运行的新功能,在线消息传递程序将停止在各种系统上运行安卓和 iOS 版本。WhatsApp 早在 10 月份就停止支持 iOS 10 和 iOS 11,因此运行该固件的客户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的用户现在可能需要寻找另一种消息传递方式,这是个坏消息。

要继续使用 WhatsApp,其他 iPhone 用户只需更新他们的 iOS 版本即可。转到设置,点击常规,然后点击软件更新更新您的 iOS 版本。如果您的设备与最新固件兼容,它将立即下载更新。不过,这对 iPhone 5 和 5C 的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您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 WhatsApp 的最后一天是 12 月 31 日。该应用程序将很快停止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