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UI 14现已正式发布:符合条件的手机等

导读 除了推出旗舰小米 13 系列外,小米还推出了名为 MIUI 14 的下一代皮肤。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专注于在不占用智能手机太

除了推出旗舰小米 13 系列外,小米还推出了名为 MIUI 14 的下一代皮肤。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专注于在不占用智能手机太多空间的情况下提供更简单的体验。查看下面的 MIUI 14 功能和兼容设备列表。

MIUI 14:功能

与 MIUI 13 相比,MIUI 14 的系统占用率较低,最多可减少 1.5GB 的智能手机空间。通过 MIUI 14,小米旨在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优化,使其运行流畅并消耗更少的电量。预装的应用程序较少;用户现在只需遇到 8 个可卸载的预装应用程序。

具有重复文件合并、自动压缩低频应用程序以及轻松关闭永久通知的功能等功能。据说系统流畅度比MIUI 13导入了60%。

视觉变化包括新的小部件、4 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图标大小、可自定义的文件夹以及主屏幕上的动画猫/狗头像。

MIUI 14 还带来了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这包括敏感数据的本地计算和端到端的文本识别,以更快、更安全地识别图片中的文本。用户还将在视频通话期间获得实时字幕。

新版小米皮肤还引入了全新的小爱同学6.0,实现多功能提醒、快捷支付码、交通码等功能。此外,MIUI 14还包括更快更好的Wi-Fi连接、家庭云服务、健康共享等。

MIUI 14:发布时间表和符合条件的设备

MIUI 14 已经可用于小米 13 系列,并将于 2023 年 1 月到达更多设备。查看小米设备在中国的早期发布时间表列表。

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

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 Pro天玑版

红米K50、红米K50 Pro、红米K50至尊版、红米K50游戏版

小米MIX Fold 2

小米平板5 Pro 12.4、小米平板5 Pro 5G、小米平板5 Pro、小米平板5和红米平板预计2023年4月更新。小米将逐步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更新适用于其他手机,包括 Poco 手机。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MIUI 14 将在未来几个月面向全球推出。我们将很快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