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获得新功能以节省电池和内存

导读 虽然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无疑是最常用的网络浏览器,但没有人可以否认它的耗能功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提高 Chrome 浏览器的效率,

虽然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无疑是最常用的网络浏览器,但没有人可以否认它的耗能功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提高 Chrome 浏览器的效率,谷歌现在引入了有助于节省电池和内存的新模式。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Chrome 获得新模式以提高性能

谷歌为其 Chrome 网络浏览器引入了新的 Memory Saver 和 Energy Saver 模式,这将有助于提高其性能。

内存保护模式将从未使用的选项卡中释放内存。有了这个,Chrome 将消耗最多 40% 的内存,并确保活动标签顺利运行。在使用一些繁重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时,甚至在玩在线游戏时,这种模式尤其有用。如果您想再次使用非活动选项卡,它将重新加载以供您继续使用。

另一方面,节能模式将通过限制背景活动和视觉效果来帮助您节省电量。因此,如果您想使用 Chrome 快速搜索某些内容,而您的电池电量低至 20%,您仍然可以轻松进行搜索,而不必担心电池会耗尽。

新的性能模式可以在 Chrome 的设置下找到(在右上角的三点菜单下),一旦启用就会显示在搜索栏附近。Memory Saver 和 Energy Saver 模式现在都在桌面版 Chrome 中推出,应该会覆盖全球所有使用 Windows、macOS 和 ChromeOS的用户。

这两种模式是谷歌浏览器 108 版的一部分,它带有价格跟踪功能,能够在侧面板中打开搜索等。那么,您如何看待 Chrome 的新功能?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