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其最新的Chrome更新中添加了密钥支持

导读 Chrome 用户应该在其最新更新中开始获得密钥支持,该更新现已推出。根据 Google 的 Chromium 博客文章,密钥支持将与其最新的 M108

Chrome 用户应该在其最新更新中开始获得密钥支持,该更新现已推出。

根据 Google 的 Chromium 博客文章,密钥支持将与其最新的 M108 更新一起推出。这些密钥建立在其他确保帐户安全的方法之上,例如双因素身份验证和Google 的密码管理器。密钥是密码的更安全替代方案,因为它们不会在服务器数据泄露的情况下泄露,并保护用户免受网络钓鱼攻击。

使用密钥将要求您以与解锁手机类似的方式对自己进行身份验证。谷歌表示,随着 Chrome 108 更新,密钥将在 Android、Windows 和 macOS 上启用,并计划将其引入 iOS 和 Chrome OS。在您的Android 手机上,这些密钥将通过 Google 密码管理器或在未来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中支持密钥的其他管理器安全同步。

在您的设备上保存您的密码后,谷歌表示,当您尝试登录某处时,该密码将显示在自动填充中,作为一项额外的安全措施。

台式机的功能略有不同,提供了搭载附近的 Android 设备来选择密码的选项。这为用户提供了使用Android 手机或 iOS 设备的选项。

为了了解这些密钥的安全性,谷歌表示密钥永远不会离开您的设备。安全生成的代码会与您登录的网站交换。Chrome 108 还增加了用户在 Windows 和 macOS 上通过 Google Chrome 控制密码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