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谷歌将地图和Waze团队置于同一屋檐下

导读 自 2013 年被谷歌收购以来,Waze 一直保持着完全的自主权,团队独立于其母公司工作,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谷歌将该团队并入其地理业务

自 2013 年被谷歌收购以来,Waze 一直保持着完全的自主权,团队独立于其母公司工作,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谷歌将该团队并入其地理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重组是谷歌通过精简业务来削减成本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Waze 将继续作为独立于谷歌地图的应用程序运行,尽管它正在被合并到 Geo 组织中,该组织负责监督地图、谷歌地球和街景视图。合并将减少两种服务的重叠工作。

Waze 的 500 名员工也将加入谷歌的 Geo 团队,这意味着该团队没有裁员计划。不幸的是,重组意味着 Waze 首席执行官 Neha Parikh 将离职,公司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

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 于 2013 年以约 1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Waze。目前,该平台每月服务约 1.5 亿用户。虽然它仍然是独立的,但它的一些受欢迎的功能已经移植到地图上,例如报告附近汽油价格、获取交通减速警报以及在您的路线中添加站点的能力。

Waze 的公关负责人 Caroline Bourdeau 告诉The Verge,“谷歌仍然坚定地致力于 Waze 的独特品牌、它深受喜爱的应用程序以及它蓬勃发展的志愿者和用户社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9 月,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表示,他希望通过变得更精简和依赖更少的资源,使谷歌的效率提高 20% 。

许多科技巨头已经实施了自己的成本削减措施,以应对不确定的全球经济挑战,这些挑战主要涉及大规模裁员。在 Twitter 采取类似举措后,Meta解雇了 11,000 多名员工。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员工也未能幸免。

虽然最新举措引起了 Waze 员工的担忧,但谷歌重申其无意解雇该服务的现有员工。“通过将 Waze 团队引入 Geo 的现实世界地图产品组合,如谷歌地图、谷歌地球和街景,这些团队将从进一步加强的技术合作中受益,”Bourdeau 告诉 The Verg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