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自定义Android手机上的状态栏

导读 我们多么希望 Android 13 为状态栏添加更多可定制性,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尽管 Google 不允许您过多地自定义状态栏,但许多第

我们多么希望 Android 13 为状态栏添加更多可定制性,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尽管 Google 不允许您过多地自定义状态栏,但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已经推出了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免费和付费应用程序。

您不想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陷入困境,尤其是如果您不熟悉主题化。为了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我们收集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选项来自定义您的 Android 手机上的状态栏。

安卓动态岛

Apple 在 2022 年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 Dynamic Island,它将一个丑陋的缺口变成了通知气泡的创造性扩展。如果您喜欢它的美感,但又不愿意仅仅为了它而切换到 iOS,那么这个很酷的应用程序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虽然该应用程序有很多版本,但我们发现 Dynamic Island - 来自 GriceMobile 的 NotiSave 效果最好。

适用于 Android 的 Dynamic Island 应用程序允许您“借用”Apple 的类似功能,并在您的Android 手机上使用它。您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添加您自己的浮动槽口版本来自定义您的状态栏。

如何使用 Dynamic Island - NotiSave 自定义状态栏

1. 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动态岛-NotiSave。

2. 在手机上打开动态岛-NotiSave。

3. 启用标记为打开的开关。

4. 授予应用程序所有必要的权限。

5. 选择通知,然后启用切换以打开这些通知。

这些只是基本说明。请务必花时间浏览应用程序内的所有可自定义选项。您可以调整浮动气泡的大小和位置,为其自定义点击手势等。

尽管应用内有广告,但它们并不过分。如果他们确实打扰您,您可以随时以 2 美元的价格升级到高级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