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开始预告ThinkPhone 新品将亮相CES 2023

导读 现在归联想所有的摩托罗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什么是已知的这种新颖的产品将被称为 ThinkPhone。该设备应作为 CES

现在归联想所有的摩托罗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

什么是已知的

这种新颖的产品将被称为 ThinkPhone。该设备应作为 CES 2023 展览的一部分发布,该展览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摩托罗拉尚未透露新产品的功能和规格,但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 6.6 英寸 POLED 矩阵,刷新率为 144 Hz。此外,这款新品还将配备一个 32 MP 前置摄像头、一个主 50 MP + 13 MP + 深度传感器、一个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IP68 防护等级和一个支持 68W 快速充电的 4500-5000 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