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海信推出两款配备黑白电子墨水显示屏的A9智能手机阅读器

导读 2022年春天,海信推出了一款具有智能手机功能的电子阅读器A9。几个月后,制造商又展示了该设备的两个版本。什么是已知的海信A9搭载骁龙662

2022年春天,海信推出了一款具有智能手机功能的电子阅读器A9。几个月后,制造商又展示了该设备的两个版本。

什么是已知的

海信A9搭载骁龙662处理器和6.1英寸黑白E-Ink显示屏,分辨率为1648×824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快充功率为18瓦。此外,该模型还配备了一个数模转换器、一个分辨率为 13 MP 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5 MP 的前置模块。

新版海信A9配备8GB内存,内置256GB存储容量。成本是 330 美元。原始型号有 4/128 GB 和 6/128 GB 版本,分别售价 260 美元和 290 美元。

第二个新奇的东西叫做海信 Hi Reader Pro。规格与海信 9 几乎相同。尽管有 Pro 机顶盒,但该设备没有数模转换器和摄像头。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相对于搭载紫光展锐T610处理器的海阅来说,又是一大进步。

海信 Hi Reader Pro 售价 245 美元。除了具有智能手机功能的阅读器外,包装内还包括一个记事本和一个保护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