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ChatGPT与Teams Premium集成 使会议由AI驱动

导读 随着世界在经济动荡和工作模式的变化中航行,公司正在寻找方法来优化其 IT 投资并重新激发员工实现业务目标的积极性。为了跟上快速变化的

随着世界在经济动荡和工作模式的变化中航行,公司正在寻找方法来优化其 IT 投资并重新激发员工实现业务目标的积极性。为了跟上快速变化的步伐,公司需要能够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并使其更具适应性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人工智能尖端技术的用武之地。例如,微软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转变其消费者和企业产品,包括Microsoft Teams,以帮助个人和团队更有效地工作。此前,微软将OpenAI工具与工作场所的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集成在一起。现在,Teams Premium 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 OpenAI 的 GPT-3.5 驱动的大型语言模型,将会议提升到智能、个性化和安全性的新高度。值得注意的是,GPT 3.5 由专注于人工智能进步的研究机构 OpenAI 开发,而 ChatGPT 由非营利研究机构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 (AI2) 设计。由于 GPT 3.5 的参数比 ChatGPT 多得多,因此它实时处理复杂的语言处理任务和翻译的能力要强得多。

在过去两年中,随着大流行迫使每周会议时间增加 252%,Teams 正在采取行动缓解压力。它在整个会议体验中融入了人工智能,使用户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会议期间有很多任务需要注意,微软表示,将AI与Teams集成将消除需要分配给这些任务的额外时间。

Teams Premium 将提供智能回顾,可生成自动创建的会议记录、建议的任务和个性化突出显示。团队成员即使错过会议,也可以轻松跟踪最关键的信息。

将来,Teams 将添加发言人时间线标记,以显示谁发言、何时发言,并允许用户直接跳转到会议录制中的该时刻。此功能根据团队成员最密切地合作进行智能组织,因此他们不会错过经理的重要反馈。

借助由 GPT-3.5 提供支持的 AI 生成的笔记,成员可以专注于会议本身,而不是记笔记。在不久的将来,会议结束后将展示要点和要点。人工智能生成的任务和行动项目也将自动建议跟进。

最后,Teams Premium 还将提供 40 种语言字幕的实时翻译,使会议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加高效和轻松。只有会议组织者需要拥有 Teams 高级版,所有与会者才能享受实时翻译的好处。

此外,团队会议将为其成员更加个性化和品牌化。IT 管理员将能够创建自定义会议模板,以大大减少计划会议所需的时间和精力。使用高级会议保护,管理员可以轻松升级安全措施,以确保会议机密性,而不会干扰会议体验。

微软团队预计高级版将大大降低成本并提高用户的生产力。该公司提供30天的Teams Premium免费试用版。如果组织在 1 年 2023 月 7 日之前购买 Teams 高级版,则每位用户每月将收取 30 美元的费用,这比标准 10 美元定价低 <>%。人工智能与团队的集成必将重新定义组织内会议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