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桌面的谷歌浏览器将在2023年焕然一新

导读 谷歌浏览器将在 2023 年继续变得更好。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流行的浏览器应用程序今年将焕然一新,使其设计更加用户友好。该更新仍

谷歌浏览器将在 2023 年继续变得更好。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流行的浏览器应用程序今年将焕然一新,使其设计更加用户友好。该更新仍在进行中,但我们可以快速查看

Google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的内容。去年<>月,一些消息来源报道称谷歌正在为Chrome进行界面更新。

这些更改首先出现在Chrome Canary上,然后找到了最新的Chromium版本。当然,默认情况下禁用查看界面刷新的选项,但您可以通过标志 (chrome://flags/#chrome-refresh-2023) 激活它。

谷歌浏览器在 2023 年焕然一新

谷歌浏览器界面的更新并不那么突出,但给浏览器带来了现代的外观。启用更新后,您会注意到背景选项卡略带蓝色调。

此外,选项卡和全能栏之间有更明显的分隔。第二个可见的变化是带有圆形文本框和按钮的书签界面。这些盒子的当前形状是矩形的。

然而,关于谷歌在 2023 年为 Chrome 提供的“刷新”包,我们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不出所料,将更新称为“刷新”意味着该公司不打算对Chrome进行重大改造。

但是,Google可能会添加其他一些内容,例如根据壁纸的主要颜色选择浏览器主题颜色的动态主题。这与我们在Android上的Material You'Dynamic Colors'中看到的相同。

著名的提示者 Leopeva64 还提到了一种新的切换按钮设计,该设计可能包含在 Chrome 的 2023 年刷新包中。尽管像Microsoft Edge这样的竞争对手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谷歌浏览器目前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同样,它将在 2023 年继续统治。该应用程序的唯一缺点是其高CPU使用率,这可能会给使用旧设备的用户带来问题,但我们希望Google找到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