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推出广告技术变更以防止歧视

导读 最近,我们了解到 Meta 的广告技术变革正在推出。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于 2022 年与美国司法部就 Meta 允许房东和房屋卖家投放歧视

最近,我们了解到 Meta 的广告技术变革正在推出。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于 2022 年与美国司法部就 Meta 允许房东和房屋卖家投放歧视性住房广告的指控达成了诉讼。Meta实际上同意停止使用住房广告工具作为和解的一部分。此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准备开发一个新系统。

作为结算的一部分,Meta 正在推出广告技术变更

让我告诉你,Meta 有反对歧视性广告的规则,但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面临投诉,称广告商滥用 Facebook 广告工具,将人们排除在住房、就业机会甚至金融服务之外。该公司甚至允许广告商根据社交网络用户的兴趣、人口统计数据和行为将广告定位到人们身上。然后,它使用广告竞价来确定在特定时间向用户展示哪个广告。

据报道,Meta 还会做出一些改变,例如限制某些广告主可以用来接触潜在客户的特征。Meta负责AI的政策经理Miranda Boge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但即使没有这些定位选项,人们的兴趣或服务活动等因素也可能影响广告分发给不同人口群体的方式。

Meta 解释说,名为“差异减少系统”的更新实际上是为了确保希望看到住房、就业或信贷广告的受众更接近地获得符合条件的目标受众。为此,公司会将特定广告的受众与广告商通常选择定位的年龄和种族/民族等特征进行比较。该社交网络进一步表示,由于隐私问题,它正在使用汇总数据。司法部民权助理检察长克里斯汀克拉克说:

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将这一新系统应用于美国住房广告,并计划在明年将VRS扩展到就业和信贷广告。报告进一步声称,Meta 将首次因其广告系统而受到法院监督,Guidehouse 将审查更改是否符合某些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