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短片收入分享计划将推出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流媒体巨头YouTube将于1月10日开始与Shorts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该公司就此发表了官方声明。此外,YouTube 还开始为 YouTu

根据最新报道,流媒体巨头YouTube将于1月10日开始与Shorts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该公司就此发表了官方声明。此外,YouTube 还开始为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所有创作者推出新条款,以便为即将到来的变化做好准备。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所有 youtube 短片创作者如果想留在该计划中,都需要在 <> 月 <> 日之前接受新条款。

Youtube 短片创作者需要在 10 月 <> 日之前接受条款

报告声称,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重大变化实际上将允许创作者从短消息提要中的视频之间观看的广告中赚钱。让我告诉你,新的收入分享模式将取代YouTube短视频基金。这家流媒体巨头进一步表示,它预计其大多数短裤基金接受者将通过全新的短裤收入分享模式赚取更多。如果 Youtube 创作者在 1 天内达到 000,10 名订阅者和 90 万次短视频观看的新门槛,他们将能够申请加入该计划。

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创作者需要接受特定的货币化模块作为新条款的一部分。第一个模块名为“观看页面货币化模块”。它允许创作者通过在其长视频和 YouTube 高级版上投放的广告中赚钱。另一个模块名为“短视频货币化模块”,它可以让您从短视频提要和 YouTube 高级版中的短视频之间的广告中赚钱。最后一个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模块称为“商务产品附录”,用于频道会员和超级等功能。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建议其创作者接受所有模块,以释放他们在平台上的全部收入潜力。从下个月开始,制作短裤并接受新的短裤货币化模块的人将有资格在其短裤观点中获得收入分享。

让我告诉你,由于音乐许可,Shorts的收入分成有点复杂。每个月,广告收入都会相加。此外,它将用于奖励Shorts创作者的货币化,并支付音乐许可的成本。报告声称,总收入的一部分将根据所有观看的短片的观看次数和音乐使用情况分配给创作者群体。这意味着,如果创作者上传了没有音乐的短片,则与其观看次数相关的所有收入都将流向创作者池。另一方面,如果创作者上传了包含音乐的短片,则基于其观看次数的收入将根据使用的曲目数量在创作者池和音乐合作伙伴之间分配。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非原创短裤没有资格分享收入。如果您不知道这些是什么,那么非原创短片实际上是包含电影或电视节目中未经编辑的剪辑的短片。此外,它也可以是来自YouTube或其他平台上其他创作者的重新上传的内容,或者您可以说没有添加原创内容的汇编。获得人工或虚假观看次数(例如来自自动点击或滚动机器人)的 Youtube 短视频也被认为不符合收入分成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