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现在可以解码医生的糟糕笔迹

导读 你有没有遇到过看不懂医生在处方上写的药的情况?通常,许多医生会匆忙地开处方药,这使得他们的病人几乎不可能理解他们潦草的内容。现在谷

你有没有遇到过看不懂医生在处方上写的药的情况?通常,许多医生会匆忙地开处方药,这使得他们的病人几乎不可能理解他们潦草的内容。现在谷歌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因为该公司现在可以解码医生的糟糕笔迹。

谷歌现在可以解码医生的糟糕笔迹

另请检查:谷歌在网络上为Gmail引入端到端加密

该公司将很快在Google Lens上推出此功能。此功能将允许用户拍摄处方照片或从照片库中上传一张。处理图像后,应用程序会检测注释中提到的药物。

该公司没有立即分享计划何时发布新功能。然而,谷歌表示,印度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谷歌镜头用户。因此,该公司有可能首先在印度推出此功能。

谷歌还表示,它正在开发一个单一的统一模型,涵盖100多种印度语言的语音和文本,以增强南亚市场未来数百万人的互联网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