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团队高级版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回顾你的会议

导读 Microsoft Teams Premium 現在可供所有人在短時間內使用。预览版将允许微软的客户测试一些新功能。在这个短暂的试运行中,一些有趣的功

Microsoft Teams Premium 現在可供所有人在短時間內使用。预览版将允许微软的客户测试一些新功能。在这个短暂的试运行中,一些有趣的功能正在出现,包括为会议和实时翻译字幕添加自定义品牌的能力。此外,Microsoft Teams Premium使用AI自动回顾您的会议,这是最有趣的功能。

微软团队高级版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回顾你的会议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宣布,使用Teams Premium,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您可以在具有品牌、组织背景和组织共同模式场景的会议中扩展组织的品牌和公司文化。

它使用 AI 通过字幕的实时翻译来消除语言障碍,使您参加(和错过)的会议更具生产力和影响力。此外,智能回顾功能将提供更智能的录音,其中包含自动生成的章节、AI 建议的行动项和见解,以快速赶上提到您名字的错过会议。

应用高级会议保护,例如水印、会议的端到端加密和会议的敏感度标签,以防止复制/粘贴会议聊天,从而更好地保护虚拟会议。

通过高级功能提供高质量的网络研讨会体验,通过注册候补名单和手动批准简化活动工作流程,在活动开始前通过虚拟绿色房间为演示者提供幕后操作,并管理与会者体验,以便他们只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共享内容和参与者。

使用文本提醒、自定义品牌虚拟约会和集中式虚拟约会仪表板等高级功能管理端到端虚拟约会体验。仪表板将有助于快速查看日程安排、队列和分析,以跟踪关键用户见解,例如每个约会的未出现和等待时间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