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推出首款内置谷歌的Android汽车

导读 即将推出的本田汽车雅阁将配备谷歌内置,该公司称之为谷歌汽车服务(GAS)。您将获得Google应用程序,例如地图,直接内置在运行Android Auto

即将推出的本田汽车雅阁将配备“谷歌内置”,该公司称之为谷歌汽车服务(GAS)。您将获得Google应用程序,例如地图,直接内置在运行Android Automotive的仪表板中。汽车制造商可以在没有 GAS 的情况下实施 AAOS,但本田将在 2023 年协议中采用一揽子协议。

本田正在推出其首款内置谷歌的Android汽车

另请检查: vivo v23 在 2022 年谷歌搜索量最大的智能手机中排名第一

即将推出的雅阁上的GAS将采用Assistant,Maps和Play商店等软件,这些软件都独立于您的手机工作。您可以使用语音匹配召唤 Google 助理,以访问气候控制、座椅加热、导航等功能。

合作车主还可以通过要求 Google 跳到下一首曲目或使用他们喜爱的媒体应用(仅凭自己的声音)倒带播客来控制他们的媒体。Google Play使用户能够下载各种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就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

除了软件功能外,本田还为第11代雅阁配备了1.5L涡轮增压电机和双电机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同样,即将推出的雅阁旅行车配备了用于驾驶员的10.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15W无线充电,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以及新的前置传感器摄像头和雷达系统。该车还配备了Android Auto的下部装饰和适用于iPhone用户的Apple CarPlay。本田尚未概述很快展示任何其他配备Android Automotive的汽车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