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acebook日活跃用户超过2亿

导读 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它无疑是Meta最大的赚钱机器。该公司去年能够增加大量新用户,这有助于它通过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据En

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它无疑是Meta最大的赚钱机器。该公司去年能够增加大量新用户,这有助于它通过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据Engadget称,Facebook现在每天有超过2亿用户。

尽管存在这些争议,但 Facebook 还是能够在 16 年第四季度额外增加 4 万用户。我们不确定这是否相关,但这是在Twitter上发生的大规模外流期间。

Facebook每日用户突破2亿

现在是我们开始在 4 年第四季度看到公司数据和指标的时候了。Meta 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它显示该社交媒体网站的每日用户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

下图显示了自 4 年第 2020 季度以来每日用户抓取速度缓慢的情况。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的用户从约8.1亿增长了约845%。这标志着下一个 Meta 平台的每日用户数突破 2 亿。WhatsApp最近也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元维基仍在亏损

公司收益报告通常充斥着好的和坏的数字。虽然该公司确实增加了许多用户,但其收入仍在下降。2022 年对整个 Meta 来说是糟糕的一年,因为它的股价暴跌。就收入而言,这有点好坏参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