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关于帐户共享的7个问题

导读 2022 年将是 Netflix 历史上的一年,该平台的收入和订户群大幅下降,导致几部作品被取消。Netflix负责在这种情况下共享帐户,并希望在其

2022 年将是 Netflix 历史上的一年,该平台的收入和订户群大幅下降,导致几部作品被取消。

Netflix负责在这种情况下共享帐户,并希望在其用户中结束这种习惯。但对于新程序的外观仍然存在一些疑问。我们回答了七个问题,以帮助您免费使用该服务。

1. 是否仍然可以共享 Netflix 帐户?

Netflix 帐户可以共享,但只能在居住在同一家中的家庭成员之间共享。为了确保设备链接到主要位置,Netflix 将要求用户从该位置通过 Wi-Fi 连接,并至少每 31 天打开一次网站或应用。

2. 是否仍然可以与不住在同一所房子里的人共享 Netflix 帐户?

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位于主访问位置地址的居民才能共享其 Netflix 帐户。每当用户尝试访问主位置之外的帐户时,Netflix 都会请求返校,并且用户锁定帐户,直到他们可以通过主要位置访问该帐户。

3. 其他 Netflix 帐户用户可以保存他们的个人资料吗?

是的。Netflix 将提供个人资料传输功能,允许次级用户将其推荐的节目、观看历史记录和其他信息迁移到新帐户。但是次要用户始终需要创建自己的Netflix帐户。

4. 当您度假旅行时,您可以使用 Netflix 服务吗?

每当您离开主要访问位置旅行时,您必须向 Netflix 索取临时服务代码,以便在主要位置之外登录。此代码保证连续七天访问平台。请注意,尝试在没有此临时代码的情况下访问服务可能会阻止访问设备从主位置平台。

5. 如何防止 Netflix 阻止访问设备?

为了防止平台阻止设备访问服务,用户必须至少每 31 天登录一次。长时间缺席会导致服务将设备视为“不可靠”,从而导致服务被阻止。

6. Netflix 如何验证您是否位于主要位置?

为了验证您的帐户是否正在从您的主要位置访问,Netflix 将使用 IP 地址、关联的设备 ID 和帐户活动等信息。

7. 在同一位置可以同时使用多少台设备?

一切都取决于用户的计划。Netflix 提供四种定价计划,同时播放流的数量由您选择的计划和付费计划定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