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视频播客工具扩展到全球更多创作者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Spotify正在将其视频播客功能扩展到全球180多个市场的创作者。这意味着该功能现在将在Spotify的播客创建软件Anchor目前可用

根据最新消息,Spotify正在将其视频播客功能扩展到全球180多个市场的创作者。这意味着该功能现在将在Spotify的播客创建软件Anchor目前可用的几乎所有市场中可用。Spotify视频播客工具去年首次进入更广泛的测试,然后在四月份正式推出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少数几个关键市场。今年夏天,该公司将其推广到另外六个国家,包括欧洲部分地区。

Spotify 视频播客工具现在扩展到更多创作者

此举肯定会使音乐流媒体与YouTube竞争更激烈,YouTube的视频播客越来越受欢迎。YouTube去年聘请了一位播客高管Kai Chuk,以领导其在该领域的努力。据说Youtube正在向受欢迎的播客提供现金来拍摄他们的节目。八月份,YouTube在美国推出了专门的播客主页,在这个领域又迈出了一大步。两家公司都试图相互竞争,这就是为什么Spotify很乐意谈论其视频录制功能的扩展。该公司不会分享任何关于其视频播客目前在创作或收视率方面看到的牵引力的指标。此外,该公司仅通过表示“对增长感到兴奋”来回应我们的询问。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Spotify上视频播客的采用包括Spotify Originals和其他节目,包括“Call Her Daddy”,“Diary of a CEO”和“Always Sunny Podcast”。

Spotify也没有确认其视频播客是否设法增加了用户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直接观看节目的时间。但是,该公司注意到,创作者不一定必须完全切换到视频才能利用新格式。另一方面,他们可以选择通过发布一些视觉剧集以及传统的音频播客来使其内容类型多样化。

音乐流媒体Spotify一直专注于播客,视频和非视频,此前在播客相关的收购上花费了超过1亿美元。在 Spotify 的 2022 年投资者日活动中,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表示,虽然该公司仍处于播客的投资模式,但它相信垂直行业有能力获得 40-50% 的毛利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