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现在可让您为照片添加音乐

导读 上个月,Instagram开始测试将歌曲添加到个人资料的能力。似乎,与应用程序的音频集成并不止于此。Instagram现在也允许您在照片中添加音乐。

上个月,Instagram开始测试将歌曲添加到个人资料的能力。似乎,与应用程序的音频集成并不止于此。Instagram现在也允许您在照片中添加音乐。此功能最初仅适用于 Instagram 创作者。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增加了为应用程序提要上出现的照片添加音乐的功能,它表示这将为创作者提供一个额外的工具,以“让他们的内容栩栩如生并表达自己”。

Instagram 现在可让您为照片添加音乐

Instagram表示,音乐是平台上表达的“很大一部分”。出于这个原因,它增加了将音乐与提要上的照片配对的功能,就像它在卷轴和故事中已经支持它一样。

“无论哪种格式最适合讲述你的故事,你现在都可以为你最喜欢的照片时刻添加配乐,让它们栩栩如生,”该公司表示。

创作者现在可以上传照片,然后选择在查看照片时播放的歌曲。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选择要正常添加的照片

共享之前,请选择“添加音乐”。

该界面将允许用户搜索歌曲或浏览Instagram的“趋势”或“For You”列表。

选择歌曲后,您现在可以选择介于 90 到 <> 秒之间的剪辑持续时间

现在发布帖子。

Instagram刚刚推出了其应用内发布调度程序。此功能将允许用户提前规划自己的帖子,而无需使用 Meta 的创作者工作室或第三方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