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的新功能可以告诉是否有人故意错过您的电话

导读 一些网络提供商现在会在智能手机用户尝试访问的手机超出范围或关闭时通知他们。一旦电话回到范围内,此信息就会以短信的形式中继给呼叫者,

一些网络提供商现在会在智能手机用户尝试访问的手机超出范围或关闭时通知他们。一旦电话回到范围内,此信息就会以短信的形式中继给呼叫者,并可用于拨打电话。但是,通过新的WhatsApp更新,呼叫者将知道他们是否由于免打扰模式或故意错过了电话。

尽管许多现代手机都配备了一种功能,可以在激活“请勿打扰”模式时通知拨打电话的人和接听电话的人。但是,只有少数即时消息平台的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

不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最近的报道称,WhatsApp几乎已经准备好发布一项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功能。此功能将让您了解在手机处于“免打扰”状态时错过的通话和视频通话。

据消息人士称,该功能已经发布给某些测试版WhatsApp用户。元维基拥有的IM平台的测试版2.22.24.7现在包含新的免打扰标志通知,用于未接来电。据消息人士称,WhatsApp Beta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 Beta程序使用新功能。从最新的补丁开始,如果用户在DND中错过了呼叫,他们将收到通知。

WhatsApp用户会注意到未接来电记录正下方的标语,说明免打扰未接来电。此标语将位于屏幕的右下角。当WhatsApp用户打开打孔的人的对话线程时,他们也会看到一个与上述非常相似的简介。

用户将能够通过向呼叫者发送通知的屏幕截图,向他们显示激活免打扰模式时他们没有被故意忽略。

据消息人士称,最新版本的WhatsApp测试版可以为测试版用户下载。与此同时,早在 6 月,WhatsApp 除了横幅通知外,还增加了将群组通话中的其他参与者静音和发送消息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