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推出新的低成本订阅计划 这是获得它的方法

导读 Netflix推出了新的低成本订阅计划,Basic with Ads。这个新计划每月将花费您 7 美元,比下一个最便宜的计划 Basic 少 3 美元,后者

Netflix推出了新的低成本订阅计划,Basic with Ads。这个新计划每月将花费您 7 美元,比下一个最便宜的计划 Basic 少 3 美元,后者每月花费 10 美元。该公司已在其他 11 个国家/地区推出了这项服务,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

Netflix推出新的低成本订阅计划,这是获得它的方法

新计划每小时将展示四到五分钟的,每个最多投放 30 秒。他们将在节目和电影之前和期间播放。此外,新计划有许多限制。例如,流可以观看 720p 分辨率的视频,而内容一次只能在一台设备上播放。

但是,用户将无法下载视频以供使用基本、标准和高级层脱机观看。基本不允许使用此功能。此外,由于许可限制,Netflix 的库中将缺少一些电影和节目。Netflix希望Basic With Ads将有助于吸引新客户。

“基本是人们喜欢Netflix的一切,价格较低,中间有一些,”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我们相信,随着Netflix的起价为每月6.99美元,我们现在为每个粉丝提供了一个价格和计划。

如何获得基本:

如果您想订阅此套餐,您首先需要登录您的 Netflix 帐户。

现在在“设置”中选择“计划详细信息”。

查找“更改计划”,然后从四个选项中选择“基本”。

下次计费时,您将被置于新级别。

新订阅者只需在注册时选择“带的基本”选项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