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气应用程序在iOS 16.2中获取苹果新闻部分

导读 你使用苹果天气应用程序吗?如果是,下次你会受到大新闻的欢迎。是的,Apple 已在 iOS16 2 测试版的天气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区域天气报道的

你使用苹果天气应用程序吗?如果是,下次你会受到大新闻的欢迎。是的,Apple 已在 iOS16.2 测试版的天气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区域天气报道的新闻集成。使用新的Apple新闻部分,人们将能够轻松收集有关周围天气的新闻。

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用户可以获得有关湾区天气状况的《旧金山纪事报》文章的链接。它将被视为旧金山天气的新数据点。当用户点击链接时,编年史故事会在 Apple News 中打开链接。

此新功能包含在 iOS 16.2 测试版中。《天气》中的 Apple News 集成仅限于美国城市。该功能也是iPadOS 16.2和macOS Ventura 13.1上的新功能。

目前,Apple不允许用户自定义其天气应用程序中的数据磁贴。此外,在当前测试版中没有提供用于禁用新闻集成的设置。但是,如果用户删除新闻应用,“在新闻中打开”链接仍然存在并处于活动状态。如果用户点击某个故事,他们会被定向到 Apple 新闻 URL 以在网络上显示故事。

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但现在很令人困惑。《天气》中 Apple News 的集成故事背后的原因是用有用数据填充应用程序的最佳方式。反过来,人们会有好东西可以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