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将与苹果公司抗争 因为App Store拒绝了其新功能

导读 提出不满。此外,它公开抨击该公司的争议,该纠纷集中在苹果对应用内数字服务交易收取30%的App Store费用。让我们讨论一下背景故事。Spoti

提出不满。此外,它公开抨击该公司的争议,该纠纷集中在苹果对应用内数字服务交易收取30%的App Store费用。

让我们讨论一下背景故事。Spotify实际上拒绝将其业务的30%分给苹果。这显然意味着该公司无法在其iOS应用程序中销售有声读物,这是它试图闯入的一项新业务。取而代之的是,Spotify提出了三种解决方法,这些解决方法被认为与苹果的政策一致。对于Spotify来说,坏消息是,在接受App Store审查后,所有解决方法最终都被拒绝了。此外,它迫使该公司基本上放弃在其iOS应用程序中为客户提供有声读物购买途径。

事实是,Spotify没有真正的追索权来迫使苹果接受其具有有声读物解决方法的应用程序。这就是为什么音乐流媒体利用这场小冲突在媒体上攻击苹果,并将注意力集中在该公司 30% 的应用内税上,这已经受到流媒体和其他人的批评。此外,Spotify还发布了一份激烈的新闻稿,并讲述了关于此事的冗长故事。Spotify的首席竞争法律师、副总法律顾问哈里·克拉克(Harry Clarke)表示:

“我们正在谈论这一点,因为它反映了苹果的全面反竞争行为。

当被问及为什么音乐流媒体围绕这个问题制造如此多的噪音时,克拉克进一步解释了。

我们认为,用户、政策制定者和竞争主管机构真正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发现,一旦他们确实了解了正在发生的事情,几乎一致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Spotify与苹果的公开战争是现在更大趋势的一部分,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瞄准了这家硅巨头。那么,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