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是将在四月份停止使用Signal的手机

导读 每个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需要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此类软件的下载量以百万计,Signal也不例外。事实是,与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一样,您还必须

每个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需要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此类软件的下载量以百万计,Signal也不例外。事实是,与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一样,您还必须在支持上设置到期日期,因为4月份将有不再兼容的智能手机。

如果您有这些手机之一,Signal 将不再适合您

自成立以来,信号一直被认为是WhatsApp的最佳替代品之一。这并不奇怪,因为它符合 Meta 应用程序提供的所有内容,并且好像这还不够,增加了安全性。事实上,有一个季节欧盟建议使用此应用程序而不是WhatsApp,但现在是时候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了。

事实证明,多亏了亚历山德罗·帕卢齐(Alessandro Paluzzi)的一篇文章,我们了解到Signal计划停止支持大量设备。具体来说,安装Android 4.4操作系统的设备将不再接收更新。

事实是,它是Google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如今已经远远落后。为了给您一个想法,最新版本是 13,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变得过时了。在那一天将发生的事情是,由于不接收更多更新,应用程序将不再安全,因此考虑到终端的年龄,只有一种选择。

如果我在运行 Android 4.4 的手机上使用 Signal,该怎么办?

正如我们提到的,它是Google操作系统的非常旧版本。Signal知道这一点,并且可以成为它停止在这些手机上工作的令人信服的理由。如果你想知道,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在 Signal 中重写,那就是获得一个新的终端,你可以用它与你最喜欢的人交流。

当然,只要您靠近它,您就可以始终使用计算机版本来使用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