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会在您在群组中发言时显示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导读 我们正处于您会以某种方式在您的WhatsApp帐户上找到一个新组的时候。在圣诞节,找到一个或几个晚餐和午餐广告是很正常的,因此很容易在您有

我们正处于您会以某种方式在您的WhatsApp帐户上找到一个新组的时候。在圣诞节,找到一个或几个晚餐和午餐广告是很正常的,因此很容易在您有空的所有日期和没有空闲的日期之间迷路。但不仅如此,因为很难跟踪群组中的对话以了解谁说了什么。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您应该知道WhatsApp将显示小组中每个发言者的个人资料照片。

这就是WhatsApp群组中的新消息的方式

每个知道如何使用WhatsApp的人都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区分个人聊天和群组并不难,但是现在社区已经存在,您需要处理一项新功能,特别是如果您是其中一个的管理员。

但事实是,有时甚至 WhatsApp 的颜色也用完了,以便您在一个人在群组中发言时会有所不同。事实上,如果您与几个组中的两个或几个人重合,他们不会始终分配相同的颜色,因此无法区分一个与另一个。

但是,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以便在所有用户在群组中发言时识别所有用户。就WABetaInfo而言,Android的新测试版显示了一个有趣的功能,该功能在每条消息旁边显示该人拥有的个人资料图片。这样,每个人都将识别谁写了该消息,尽管他们也可以像现在一样阅读他们的名字。

但是可以看到所有用户的照片吗?

这是我们在考虑这条推文时问自己的一个大问题。考虑到谁是为该组发送消息的人,该功能似乎是最成功的,但事实是,如果您进入一个不认识人的组,隐私选项也会这样做。

我们的意思是,公司很可能不会让您看到您未添加的联系人或他们给您的图像,因此您可能看不到某些照片。但这是一个假设,我们必须在出现此功能的更多细节或公司决定推出此功能时透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