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有一个新的快捷方式来激活临时消息

导读 自动删除的消息不再是只需要收到命令的间谍的故事。当时的消息由于某种奇怪的原因爆炸了,但在虚拟世界中它们被删除了,仅此而已。此功能最

自动删除的消息不再是只需要收到命令的间谍的故事。当时的消息由于某种奇怪的原因爆炸了,但在虚拟世界中它们被删除了,仅此而已。此功能最近由WhatsApp推出,并且由于新功能,此功能可能很快就会更新,使用该功能激活此功能比在聊天室中激活此功能要容易得多。

临时消息的新快捷方式

在过去的一年中,WhatsApp收到了大量的更新和改进,可以通过这些更新和改进来改善用户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发送消息。而是不发送某些消息,因为WhatsApp启用了不同的功能,因此可以发送阅读一次后删除的消息,甚至可以留出时间删除消息。

看来这个功能已经成功了,否则公司不会比现在更重视它。而且很快我们就有可能拥有一个新的快捷方式来激活单独删除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决定何时从每个聊天中单独激活这些临时消息,但您可能很快就会在其他地方将此功能作为每个人的快捷方式。

对于WABetaInfo在其行中的内容,该功能将位于应用程序的存储部分,在应用程序的所有空间释放选项旁边。它还伴随着一条有趣的消息,那就是您可以控制将来发送的消息,以及与联系人对话中的空间和隐私。

在安卓测试版中看到

您必须知道的另一个细节是,该媒体在Android版本的存储管理部分中发现了这种新颖性。具体来说,该应用程序的 2.22.25.11 版本已被指示具有此功能,尽管最终是 Meta 本身决定在取出这些功能时是否要启动这些功能,或者只是让它们准备好一点一点地完善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