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1仅断开WiFi与iPhone的连接

导读 被咬苹果的许多终端已经在使用 iOS 16 1。这是苹果操作系统的新版本,这是许多用户所期望的。但是,并非所有收到的软件都会带来新闻,因

被咬苹果的许多终端已经在使用 iOS 16.1。这是苹果操作系统的新版本,这是许多用户所期望的。但是,并非所有收到的软件都会带来新闻,因为某些部分可能会受到系统中某种错误的巨大影响。而且许多用户报告了iPhone仅与WiFi断开连接的问题。

不,你没有丢失WiFi,这是你的iPhone。

也许,像许多用户一样,您可以通过WiFi在智能手机上访问互联网。只要他们值得信赖,几乎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是要求的东西。但事实是,如果您可以避免提取数据并连接到无线网络,则可以节省自己的费率使用。

但是,根据路由器的状态可能会很危险,因为例如,如果断电,您可能会忘记从连接的任何设备访问Internet。当然,至少在重新启动此设备之前。当您无缘无故断开连接并转到接入点并且它工作正常时,就会出现问题。

这就是iOS 16.1的许多用户所发生的事情,他们报告了手机故障。的确,新版本的Apple操作系统纠正了一些错误并带来了一些改进,但事实是它带来了一个有些奇怪的错误。显然,您的iPhone可能会断开与WiFi的连接,然后可能会重新连接。

有解决办法吗?

事实是,许多人已经采用了使用出厂设置恢复手机的老把戏,但事实是它并没有多大帮助,但是,在BGR中,他们说有一个值得尝试的小解决方案,无非是禁用网络和无线功能,您将在“设置>隐私和安全>位置>系统服务”部分中找到该功能。

如果不幸的是它没有修复,别无选择,只能等待被咬的苹果提供补丁来解决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