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 Pro的音量按钮可能会消失

导读 苹果正在开发明年的模型。新终端的推出总是预示着更现代终端的到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 iPhone 15 的前面。似乎时间并没有过去,但

苹果正在开发明年的模型。新终端的推出总是预示着更现代终端的到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 iPhone 15 的前面。似乎时间并没有过去,但现实情况是,当您最不期望它们时,我们将看到iPhone 15,因为它没有机械音量按钮。

“无按钮”iPhone的下一步

苹果是一家以其极简主义设计脱颖而出的公司。在开口方面,他们的设备往往更轻、更薄、更干净。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设备如何“失去”连接。是的,事实是它已经用其他也实现了其目的的人取代了它们,例如完全消失的 3.5 迷你杰克。

但是多年来,有一件事一直保持活跃,那就是终端上按钮的存在。也许如果您有其中一款iPhone X型号,您将不会在正面看到任何型号,但如果它们仍然在侧面和顶部。但这种情况明年可能会改变。

正如中国分析师郭明錤所说,明年我们很可能会拥有一款没有机械按钮的iPhone 15 Pro。这在各个层面上都非常有趣,因为它可能是被咬苹果终端中机械按钮的末端。

就像旧iPhone上的触觉主页按钮一样

如果您想知道iPhone 15 Pro将如何提高音量,事实是唯一的答案是过去。是的,您没看错,我们将不得不使用没有主页按钮的iPhone 7等型号。当然,我们谈论的是三个能够解释设备表面脉动的触觉引擎。

就像在这些终端中发生的那样,按下每个部分的事实将是手机解释的信号,以提高或降低手机的声级。当然,我们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被咬苹果的进展,但这是一个开始,知道明年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