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 UI 5.0在其他人之前获得新的WhatsApp表情符号

导读 每个人都产生幻觉的一件事是看到WhatsApp表情符号数量的增加。Unicode 负责决定它们何时发布以及根据版本选择哪些。正是该公司已经开始推

每个人都产生幻觉的一件事是看到WhatsApp表情符号数量的增加。Unicode 负责决定它们何时发布以及根据版本选择哪些。正是该公司已经开始推出其新版本,但只有少数人可以享受WhatsApp可用的新表情符号。

如果你有一个带有One UI 5.0的手机,你有新的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是您在数字世界中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您可以使用许多,您可以在最佳条件下使用它们,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在适当的时候使用它们。事实是,并非所有用户在确认输出后立即拥有这些新颖性,因此少数用户可以访问这些图形。

今天是我们必须告诉您的日子之一,有些人已经可以使用他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新表情符号,因为它们与新版本的 Unicode 15 兼容。在更新收到的新闻中,我们有以下表情符号,我们有最近几个月与您交谈的 20 个新图标中的一些。

其中包括姜图标、驼鹿、鹅、用不同颜色变体发出停止标志的新手、风扇或水母之间的水母,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已经可供已收到更新的用户 一个UI 5.0 在其不同的兼容终端(例如三星 Galaxy S22 及其所有变体)中。

对那些没有使用 Unicode 14 的人的补偿?

三星用户可以很高兴在其他人之前在他们的手机上收到新的Unicode 15表情符号。但是,此更新不仅带来了这些“少数”图形资源。表情百科本身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上证实,三星手机还将收到多达107个新的额外表情符号。

但这些并不新鲜。也就是说,Unicode 14 没有正确到达这些设备,现在是公司确认将立即收到所有设备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