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Razr终于到达全球

导读 摩托罗拉是世界上最重要和最著名的电话公司之一。纵观其历史,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终端,而有些则不然。事实是,今天是一个重

摩托罗拉是世界上最重要和最著名的电话公司之一。纵观其历史,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终端,而有些则不然。事实是,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该公司再次展示了它的能力,并且它不会放弃它几乎拥有明显主导地位的领域。我们谈论最终在全球推出的新摩托罗拉 Razr 2022

2022 年摩托罗拉 Razr 将离开亚洲边境。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事实,即电话世界中的不同公司每年向我们展示一次他们的设备更新。这是很正常的,即使在最高端的细分市场中,步伐似乎也不会停止。即使在可折叠手机领域也可以看到这一点,这一细分市场仍然保留给最富有的口袋。

但即使他们看到去年八月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事件没有庆祝,也留下了两个鼻子。该公司在扬声器上做到了这一点,碰巧几天后三星将展示其最新一代折叠终端。但是今天我们可以确认两件事:首先,摩托罗拉Razr将走向全世界,内部不会有任何变化。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该终端已于去年 6 月推出。当时我们已经知道该设备为我们提供的所有新颖性,例如两个新镜头,可以从盖子上近三英寸的屏幕上拍摄图像和自拍。它内部有一个 7.144 英寸的 FHD + 格式屏幕,刷新率为 <> Hz。

如果我们谈论功率,我们不能否认它响应了带有Snapdragon 8 + Gen 1的尖端手机,以及至少具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正如我们当时所说,这是一款顶级手机,但欧洲的发布日期及其价格已经知道。

没有热布:今天是您可以获得摩托罗拉 Razr 2022 的日子。关于价格,该金额略高于我们当时的预期,因为它在其最不起眼的配置模型中从近1,200欧元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