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提高Apple Music和Apple TV+的价格

导读 被咬的苹果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类别硬件。的确,在这段时间里,它一直非常注意更加尊重环境,同时提供专注于多媒体世界的其他服务。在这里

被咬的苹果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类别硬件。的确,在这段时间里,它一直非常注意更加尊重环境,同时提供专注于多媒体世界的其他服务。在这里,他攻击了音乐和视听制作等不同领域。但该公司似乎已经决定提高某些服务的价格。

苹果为其媒体服务提高了多少价格?

我们正处于决定雇用一项或另一项服务的时候,不仅取决于公司提供的内容,还取决于他们要求您雇用的钱。而且有很多可供选择,因此有这么多报价,除非您像Apple粉丝那样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先事项,否则决定变得困难。

被咬的苹果有很多方面,例如 苹果健身+ 我们昨天谈到了它对所有只使用iPhone的用户的到来。但是今天是时候谈论一个影响所有与公司任何服务签约的人的决定了。具体来说,9to5Mac有三个,具体如下:

苹果音乐

个人:每月9.99至10.99欧元

家庭:每月14.99至16.99欧元

苹果电视+

每月:每月4.99至6.99欧元

苹果一号

个人:每月14.95至16.95欧元

家庭:每月19.95至22.95欧元

高级版:每月28.95至31.95欧元

价格将保持在我们的领土上,如您所见,变化范围从 5 欧元到 <> 欧元不等,就像 Apple One 一样,该套餐将五项服务合二为一。

如果我必须更新房价怎么办?

目前,如果您最近续订了上述任何Apple服务的费率,则与昨天之前无关。但是,您应该知道,所有签约的人都会收到一条消息或通知,在下次续订时,价格将提高到之前标记的价格。

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有信心以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并从我们在 TheVerge 中读到的内容中证明:“Apple Music 的变化是由于许可成本的增加,反过来,艺术家和词曲作者将因传播他们的音乐而获得更多收入”, 而这一切,更不用说放置不同功能的工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