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准备好付费观看某些TikTok

导读 多年来,TikTok已成为一群创作者的摇钱树,该公司仍在为其用户寻找更多赚钱的方式。字节跳动拥有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正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货

多年来,TikTok已成为一群创作者的摇钱树,该公司仍在为其用户寻找更多赚钱的方式。字节跳动拥有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正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货币化选项,其中包括付费的TikTok。

这个概念并不是那么新鲜。Instagram 提供仅限订阅者的内容。用户可以每月向创作者支付一定的费用,以查看他们的独家内容,如图片、视频、卷轴和故事。

未来可能会有付费的TikToks

目前,这方面的信息仍然很少,所以你会想对此持保留态度。根据The Information(通过The Verge)的说法,TikTok可以让用户为观看某些内容的能力收费。我们还不太了解这将如何工作,但如果它类似于Instagram的方法,那将是有意义的。

看起来您可以为内容支付的最低费用是 1 美元,但创作者可以选择他们想要收取的费用。虽然拥有这种自由是整洁的,但为内容定价过高是失去追随者的最佳方式。无论如何,这将为人们提供另一种赚钱的方式。

推而广之,这也是平台赚取额外现金的另一种方式。如果公司这样做,那么我们将来会看到TikTok的大量资金。平台上有很多备受追捧的创作者,有很多人很乐意付费观看他们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