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将为NFL周日门票提供多种套餐

导读 自从YouTube被宣布为NFL周日门票套餐的版权获得者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呼吁更多细节。YouTube昨天在超级碗期间确实发布了更多细节。但随着我

自从YouTube被宣布为NFL周日门票套餐的版权获得者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呼吁更多细节。YouTube昨天在超级碗期间确实发布了更多细节。但随着我们接近 2023 赛季,更多细节要到今年夏天才会公布。

YouTube再次确认NFL周日门票将包含在YouTube TV和YouTube黄金时段频道中,并可作为独立套餐提供。因此,您只能订阅NFL周日门票。YouTube还确认,YouTube TV订阅者将获得NFL周日门票的折扣。不过,我们还不知道定价是多少。当它与DIRECTV合作时,它本赛季的售价约为300美元。所以期待它这么多,甚至可能更多。

没有卫星天线的NFL周日门票

YouTube昨晚在超级碗期间确实播放了不少关于NFL周日门票的宣传片。以及您不再需要卫星天线即可获得它。以前,您必须是DIRECTV客户才能获得它。这是一家卫星电视提供商。现在,您只需要一个体面的互联网连接。

NFL周日门票将在有和没有NFL RedZone的情况下提供。因此,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不同的定价。YouTube表示,他们将在春季宣布NFL周日门票的套餐。以便客户可以在 2023 赛季之前开始注册。因此,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多地了解这将花费多少,以及何时可以开始注册。

对于YouTube来说,获得NFL周日门票是一个很大的收获。当然,YouTube确实为此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这笔交易每个赛季的价值约为2亿美元,比DIRECTV支付的费用高出约50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