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的设计经过过滤:这将是制造商的下一个旗舰产品

导读 随着三星Galaxy S23的展示活动的临近,我们正在了解这家韩国制造商的下一个旗舰产品的新细节。除了将要发布的一些新功能外,我们已经讨论

随着三星Galaxy S23的展示活动的临近,我们正在了解这家韩国制造商的下一个旗舰产品的新细节。除了将要发布的一些新功能外,我们已经讨论了将要安装的处理器。

现在刚刚泄露了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23的设计。应该指出的是,这次泄漏的来源不亚于@OnLeaks,他是最著名的泄密者之一,也是该行业最大的包袱,因此我们可以为他发布的视频提供足够的真实性。

这将是三星Galaxy S23的设计

首先,通过过滤,我们可以确认它的尺寸约为146.3 x 70.8 x 7.6毫米,使其比其前身略大。当然,否则它们是两滴水,因为除了相机的布置之外,我们几乎看不到三星Galaxy S23和S22在美学层面上的差异。

这样,Galaxy S23的背面让我们想起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三个镜头位于一个模块中,可提供非常高级的外观。在正面,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S23的屏幕对角线为6.1英寸,很可能是Q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

我们没有关于后置摄像头的信息,但一切都表明自拍相机将具有 12 百万像素的分辨率。继续三星Galaxy S23的功能,说它将拥有高通最好的处理器。我们正在谈论的是Snapdragon 8 + Gen 1,伴随着8到12 GB的RAM和电池,由于处理器能效更高,与前身相比,电池将提高5%。

最后,至于三星Galaxy S23的发布日期和价格,目前完全是一个谜。我们知道,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通常会利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田园诗般的环境来展示其主要先锋,因此我们可以预期 <> 月将是展示其新旗舰产品的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