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特尔推出一款新应用程序 将您的智能手机与PC同步

导读 控制所有附近的设备已经可以完成。我们有家庭自动化的例子,使用智能手机,您将有可能控制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但是当谈到生产力时,我们倾

控制所有附近的设备已经可以完成。我们有家庭自动化的例子,使用智能手机,您将有可能控制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但是当谈到生产力时,我们倾向于认为很难从一个地方控制手机和计算机。这将成为现实,这要归功于英特尔 Unison,这是同步您的手机和计算机的新应用程序。

英特尔推出了其新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将手机链接到PC

这是许多用户的梦想。谁没有桌子上手机旁边的电脑?确切地说,没有人可以免于此,或者如果您开始计数,则很少有人可以幸免。有趣的是,今天有些应用程序能够与微软的“我的手机”一样,它自Windows 11到来之前就一直在运行。

但是今天我们的主角不是来自雷德蒙德家族,而是来自微芯片领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我们谈论的是英特尔,今天它已经进行了一天的演示,其中包括我们现在要告诉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响应了英特尔Unison的名称。

该公司的想法就像手头有一个应用程序一样简单,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控制手机而无需在附近放置手机。事实上,它专注于四个基本领域,没有这些领域,没有用户几乎可以想象他们的日常工作。建立链接后,用户将能够接听和拨打语音电话,访问和共享文件和照片,接收各种通知以及发送短信。

这对许多人来说非常有趣,但最好的事情是该公司承诺此应用程序将可供普遍使用。我们的意思是您的计算机将与配对手机的功能兼容,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当然,在性能上,它落后于微软的Mi Telefono,但毫无疑问,它将对所有兼容的用户有用。我们必须减损这一点,否则不可能,它将是带有该品牌芯片的终端的独家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