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Z Fold4的竞争: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vivo X Fold+

导读 这家生活制造商通过以适中的价格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在电话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最近我们谈到了公司没有按钮的手机,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

这家生活制造商通过以适中的价格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在电话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最近我们谈到了公司没有按钮的手机,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产品,可以让我们展望未来。现在他们刚刚宣布了vivo X Fold +,其新的可折叠设备将与三星Galaxy Z Fold4竞争。

因此,尽管自该公司推出首款折叠手机vivo X Fold以来还不到一年,但现在他们刚刚对这款维生素版本感到惊讶,并且带有一系列与众不同的改进。

当然,目前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vivo X Fold +刚刚在中国推出,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离开亚洲边境,如果是这样的话,什么时候会。

vivo X Fold+ 的设计和特点

我们将开始讨论vivo X Fold +的设计,该型号由于其特殊的书本形状而使我们想起了很多三星Galaxy Z Fold。

这样,它具有铰链机构,可以完全展开内部屏幕,或在必要时使用其外面板。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通用的模型,将成为所有人眼睛的中心。

此外,该公司还为这款vivo X Fold +赋予了一些非常优质的细节,例如其纯素皮革饰面,以及高贵的材料,使这款带有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的底盘具有值得称赞的外观。

继续讨论vivo X Fold +的技术特点,我们将开始讨论其8.03英寸折叠式内部屏幕,Q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以确保最佳的图像体验。

为此,我们必须添加一个由6.53英寸OLED面板,120 Hz刷新率和Full HD +分辨率组成的外部屏幕。在这两种情况下,屏幕下方都集成了一个指纹读取器来解锁手机。

我们继续讨论vivo X Fold +的内部,其硅心脏将由强大的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组成,此外还有12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以保证在最苛刻的高度性能。

摄影部分是相对于其前身保留的唯一元素。这样,vivo X Fold +拥有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以48万像素的广角,12万像素的长焦和8万像素的潜望镜。

我们不能忘记vivo X Fold +的电池,它拥有4700 mAh,可快速充电80W和无线40W。至于推出价格,目前在中国的价格为9,999元人民币,约合1448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