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将很快删除购买选项卡

导读 最近,Instagram并没有停止宣布即将推出的新功能。例如,我们知道您已经在撰写 60 秒的故事。我们也知道该平台希望为我们提供新功能来配

最近,Instagram并没有停止宣布即将推出的新功能。例如,我们知道您已经在撰写 60 秒的故事。我们也知道该平台希望为我们提供新功能来配置您的建议。现在我们刚刚了解到,很快Instagram将删除“购买”选项卡。

该平台不断更新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现在他们似乎想删除“购买”选项卡。或者这就是 The Verge 最新出版物中出现的内容,它们表明一些用户看到“购买”选项卡已从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消失。

“购买”标签在Instagram上消失

这样,该应用程序将不再具有“购买”选项卡,该选项卡将被名为“通知”的选项卡所取代。尽管社交网络尚未正式宣布这一变化,但 Meta 发言人 Anne Yeh 与 The Verge 进行了交谈,并证实他们正在进行测试以简化 Instagram 的界面。并且这些变化正在一小群人中引入,以便在全球发布之前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Instagram的“购买”选项卡于两年前推出,利用了席卷全球的大流行导致的在线销售增长。品牌和内容创作者销售自己产品的一种方式。此外,此选项卡还提供个性化推荐、直播等等。

虽然,虽然Instagram确实没有提供有关此选项卡如何工作的数据,但该公司似乎并不满意并准备进行更改。而且,就目前而言,我们知道“购买”窗口将从这个流行的社交网络的应用程序中消失。

Yeh 表示:“商业对 Instagram 仍然很重要,因为我们继续让人们更轻松地通过 Feed、故事、卷轴以及实时购物和交付等创新来发现和购买应用程序中的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假设此“购买”选项卡将消失,但通过Instagram购买产品的选项仍然可用。

最后,之前的传言指出 Instagram 有可能在 2023 年删除此“购买”选项卡。通过这一举动,他们明确表示这是公司的目标。

因此,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Instagram进行全球发布,以便我们可以更新Instagram并从其界面中删除“购买”选项卡。而你,你是通过这个社交网络购买的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