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即将获得更少的功率和内存需求

导读 尽管您可能非常喜欢使用Chrome而不是其他浏览器,但它是一台耗电和内存的机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谷歌正在通过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您可能非常喜欢使用Chrome而不是其他浏览器,但它是一台耗电和内存的机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谷歌正在通过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更新将带来两个新的优化功能。

谷歌宣布,它已经在桌面版Chrome上构建了省电功能和省内存功能。该公司表示,它将从现在开始推出新的性能设置,并应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向Windows,macOS和ChromeOS上的每个人提供。

根据这家科技巨头的说法,内存节省模式将使浏览器使用的内存比以前少 30%。该功能旨在保持您的选项卡平稳运行。如Google所述,如果您打开了一堆选项卡,则内存保护程序会从您不使用的选项卡中释放内存。当您返回到非活动选项卡时,将重新加载它们。

与内存保护程序功能不同,省电模式仅在计算机的电池电量降至 20% 时启动。当您达到 20% 时,该设置将开始限制带有动画和视频的网站的背景活动和视觉效果等内容。

如果您对Chrome感到满意,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关闭任一设置。此外,内存保护程序将允许您标记要免除该功能的网站。

如果设置已经登陆您的浏览器,您可以通过单击 Chrome 菜单中的三个点来找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