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主要Windows 11更新即将到来

导读 微软正准备向Windows 11用户发布另一个重大更新,因为该公司刚刚向Windows Insider计划的Release Preview环推广了许多新功能。Windows

微软正准备向Windows 11用户发布另一个重大更新,因为该公司刚刚向Windows Insider计划的Release Preview环推广了许多新功能。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2621.1343(现在作为更新 22621.1343 提供)包括新功能,例如设置中的快速助手和任务栏中的 Windows Studio 效果集成。

这些功能之前已经作为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开发和测试版频道的一部分进行了测试,将它们带到发布预览版意味着微软也准备将它们推广到生产设备。

最有可能的是,这些是将在下一次 Moment 更新中包含的好东西,预计非内部人员的发布将于 3 月进行。

“此更新提供了直接从任务栏上的快速设置访问Windows Studio Effects的功能,适用于具有受支持的神经处理单元(NPU)的设备。这使得打开和配置相机效果变得快速而容易。这些效果包括背景模糊、眼神交流、自动取景和音频效果(语音焦点)。您仍然可以在“设置”页面中访问这些效果,“微软解释道。

此更新中包含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改进了任务栏中的搜索体验。

微软一直在开发渠道中尝试几种方法,现在推出也扩展到生产设备。

“此更新改进了任务栏上的搜索框体验。在搜索框中键入时,搜索结果将显示在搜索框中。您还可以通过转到任务栏的“设置”>“个性化”>来更改任务栏所需的搜索体验。对于商业客户,此更新为 IT 管理员添加了一项新策略,用于管理任务栏上的搜索框在组织中的显示方式,“微软说。

此更新还包括辅助功能改进、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设置”应用中的能源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