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转向新策略以防止用户获得谷歌浏览器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希望每个人都使用Microsoft Edge,偶尔,该公司会转向各种可疑的策略来说服用户不要跳槽。这一次,这家软件巨头正在转向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希望每个人都使用Microsoft Edge,偶尔,该公司会转向各种可疑的策略来说服用户不要跳槽。

这一次,这家软件巨头正在转向一个巨大的横幅,当人们使用Microsoft Edge下载Google Chrome时会显示该横幅。

正如Neowin所发现的那样,微软在下载页面的顶部显示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Microsoft Edge运行在与Chrome相同的技术上,并增加了微软的信任。

在某种程度上,这已经太晚了。该消息显示在下载页面上,这意味着谷歌浏览器已经在设备上下载。

横幅显示用于测试Google Chrome版本,甚至包括Canary版本。

但是,只有在Windows上进行下载时才会显示该消息,因为我刚刚在macOS上测试了整个内容,并且下载过程尽可能安静。果然,Microsoft Edge在macOS上不是一等公民,但苹果在使用Safari下载另一个浏览器时并没有转向这种策略。

Microsoft Edge是一款不断发展的浏览器,但微软的激进策略实际上可能会适得其反。厌倦了被此类消息发送垃圾邮件的用户最终可能会切换到另一个浏览器,只是为了摆脱 Edge 推送。

与此同时,统计数据显示谷歌浏览器在浏览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不同,Chrome控制着60%到70%的浏览器世界,而Microsoft Edge以略高于10%的距离位居第二。Mozilla Firefox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因为它显然输掉了与竞争对手的战斗,因为它没有在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上作为本机解决方案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