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母公司表示:三星Galaxy S23显示器没有缺陷

导读 三星Galaxy S23是目前市场上最新,最伟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考虑到它的价格,用户从外部和引擎盖下解剖每一英寸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些人甚

三星Galaxy S23是目前市场上最新,最伟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考虑到它的价格,用户从外部和引擎盖下解剖每一英寸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些人甚至在屏幕上照射强光,最终注意到右下角看起来像屏幕缺陷的东西。

奇怪的是,在信息到达网络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同样的事情,最终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也注意到了一个类似的神秘标记。

不用说,有人相信三星有一批有缺陷的设备只是时间问题,特别是因为屏幕问题不一定罕见。

但根据这家韩国公司本身的说法,这绝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您在显示屏上看到的效果是完全正常的,并且是帮助屏幕实现更高水平的防水的过程的结果。

“如果你在显示屏上照射强光,某些部件可能会被压扁/压制,这是因为防水和防尘的压制过程。这不是产品缺陷。你的手机一切都很好,“三星在一条推文中说。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三星的解释,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是将Galaxy S23送到商店进行检查。说实话,尽管经历了相同的防水过程,Galaxy S22并没有暴露该屏幕标志。

与此同时,Galaxy S23似乎像热蛋糕一样销售,尽管鉴于该设备是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需求强劲是完全正常的。然而,三星是否长期保持这种强劲的需求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