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密封的原装iPhone卖了一笔大钱

导读 新一代iPhone已经是相当昂贵的电子产品,但2007年推出的原始型号售价非常高。LCG Auctions最近出售的一个未密封的例子引起了相当多的收藏

新一代iPhone已经是相当昂贵的电子产品,但2007年推出的原始型号售价非常高。

LCG Auctions最近出售的一个未密封的例子引起了相当多的收藏家的注意,他们显然希望将该设备纳入他们的收藏。

经过27次出价,未密封的原始iPhone最终售价超过63,350美元,这意味着购买它的富人最终花费了该设备原始价格的100倍以上。

早在2007年推出时,iPhone的价格仅为599美元。

但根据拍卖清单,该设备从未被使用过,因为作为朋友礼物收到的所有者只能在AT&T上使用。因此,直到今天,该设备仍未密封在原始盒子中。

“我们的产品是由手机的原始所有者凯伦格林委托的,并伴随着一个伟大的背景故事,该故事首次在联合电视节目”医生与女主角“的寻宝部分分享。这款手机已有近16年的历史,呈现华丽,前后尖角,色彩丰富,“外壳清新”功能。背面的标签在密封条下方是原始的,货架磨损最小。这是自<>月份破纪录的销售以来,第一款处于可接受状态的原始iPhone进入拍卖区,“拍卖页面写道。

类似的原装和工厂密封的 iPhone 也在 2022 年以大价出售。最昂贵的此类型号是原始iPhone,最终在拍卖会上超过39,000美元,因此这个新示例是迄今为止的城堡之王。

显然,iPhone将保持未密封状态,因为没有人会在2007年的智能手机上花费那么多来开始将其用作日常驱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