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 Moment 3正在接近发布

导读 微软正准备发布Windows 11的新Moment更新,互联网用户最近发现的证据证明,另一包改进即将到来。微软显然正准备将Moment 3更新带到Beta频

微软正准备发布Windows 11的新Moment更新,互联网用户最近发现的证据证明,另一包改进即将到来。

微软显然正准备将Moment 3更新带到Beta频道,虽然在这方面没有官方公告,但看起来22624版本将为用户提供新版本将带来的一瞥。

正如Neowin报道的那样,Moment 3很有可能通过支持包在生产设备上线。

这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首先,安装将轻而易举,并且用户遇到错误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但另一方面,这也说明 Moment 3 不太可能带来太多大的变化。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据信微软将更多地关注今年下半年的23H2更新,以获得新功能和更大的改进。

版本 22H2 的推出仍在继续

与此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微软甚至还没有完成Windows 11版本22H2的推出。

根据该公司关于推出状态的最新更新,Windows 11版本22H2现在处于正式发布阶段,可供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使用。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现在广泛提供给所有拥有检查更新的合格设备的用户。从 2023 年 11 月开始,运行 Windows 21 版本 2H22 的家庭和专业消费者和非托管商业设备将自动更新到版本 2H<>,“微软表示。

“自Windows 10以来,我们一直在通过自动更新帮助Windows用户保持最新状态,并使用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我们将同样的方法用于 Windows 11,以帮助你保持保护和高效。与往常一样,您将能够为设备选择方便的时间重新启动并完成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